• slider image 816
  • slider image 819
  • slider image 815
  • slider image 888
  • slider image 818
  • slider image 820
  • slider image 821
:::

4-2 個人資料保護管理政策

臺南市歸仁區大潭國民小學個人資料保護管理政策

臺南市歸仁區大潭國民小學(以下簡稱本校) 係以從事教學為目的之教育機構,深知個人資料保護的重要性,為規範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以避免人格權受侵害, 並促進個人資料之合理利用,本校將訂立以下個人資料保護管理政策,以符合個人 資料保護法之立法精神。

一、本校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法令及其他有關法令規範,並採取適切之個 人資料保護措施。

二、本校將訂定個人資料保護管理作業要點以落實個人資料保護管理。

三、本校將會基於合法的組織目的,蒐集最少的必要個人資訊,並採行適當安全 措施,確保個人資訊被合法的處理及利用。

四、本校將各處室因業務需要取得的個人資料,彙整成一份單位保有個資一覽 表,並公告於本校網頁,供公眾查詢。

五、本校將所經手的個人資料盡力維護於正確與最新的狀態。

六、本校將持續改善所建置之個人資料保護管理制度,並於確認發生個資外洩事 故時迅速採取緊急應變措施,同時將事實通知當事人。

七、本校尊重個人對其個人資訊所受保障的相關權利,對於當事人提出有關其個 人資料之權利申請時,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迅速回應之。

八、本校僅在確實必要、合法且有適當充分保護的狀況下,將個人資料移轉到其 他地方。

九、本政策經校長核定後公布實施,修正時亦同。

 承辦人:              教導主任:               校長: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9時11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ㄖㄤ ˋ ㄗㄠ ˇ ㄊㄨㄟ    ㄌㄧ ˊ
南朝梁 王泰讓棗,後漢 孔融推梨。用以稱讚兄弟之間友愛。與「兄友弟恭」義近。

搜尋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