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16
  • slider image 819
  • slider image 815
  • slider image 888
  • slider image 818
  • slider image 820
  • slider image 821
:::
校內教職員公告
2021-10-22 公告 有關各級政府機關(構)學校人員出差、辦理各類會議、活動、校外教學等,應入住合法旅宿一案,請查照。
2021-05-13 公告 配合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以下簡稱疫情指揮中心)決議,自110年5月5日起實施不支薪疫苗接種(含接種後發生不良反應)假(以下簡稱疫苗接種假)一案,請查照並配合辦理。
2021-01-11 宣導 函轉教育部有關教師於聘任前發生得依教師請假規則規定 給假之事實,於聘任後如何核給事宜,請查照。
2021-01-11 宣導 行政院訂定「行政院及所屬各機關(構)人員赴香港或澳 門注意事項」,並自即日生效,請查照。
2020-08-27 宣導 函轉「司法院釋字第七四八號解釋施行法」施行後,修正 之「公立學校教職員遺族撫卹金請領順序系統表」1份
2020-08-27 研習 市府為推動「健康城市從員工健康做起2.0-練就職場與生 活『T型支撐』的完美平衡術」計畫,訂於本(109)年9 月8日(星期二)辦理「健康好生活」第4期主題講座「如 何找出自我的價值感~媽媽自我的內心對話」
2020-08-27 宣導 有關本府所屬各級學校暨專設幼兒園教師兼行政職務人員健康檢查補助相關作業
2020-08-23 宣導 檢送考試院民國109年7月31日修正發布之公務人員任用法 施行細則第21條之1條文、修正總說明及條文對照表各1 份
2020-08-12 宣導 「109年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報名宣導訊息
2020-08-07 研習 本府員工協助方案「漫步EAP 2.0-職場續航˙樂在工作」 主題工作坊活動,109年8月辦理「防疫先鋒」復原力工作 坊,請查照並鼓勵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6時10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ㄉㄠ ˋ ㄇㄠ ˋ ˋ ㄖㄢ ˊ
神態莊嚴,一副道學家的樣子,與「嬉皮笑臉」相反;常含有譏諷的意味,指一個人表面上故作嚴肅,事實上表裡不一。(岸然,高傲威嚴的樣子)

搜尋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